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特币期货正式上线

2017年12月12日 08:00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日前,芝加哥期权交易所 (CBOE) 比特币期货上线交易,比特币正式迎来走进华尔街的里程碑时刻。在交易启动初期,CBOE官网一度瘫痪。同时,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也已在今年10月放出了推出比特币期货的“预告”,并宣布将于12月18日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持续飞涨,市值也接连超过奈飞、大摩、高盛、迪士尼、通用电气等知名上市公司的市值。上周末,比特币在五个交易日里上涨了43%,在冲刺20000美元后,比特币进入连日回调。就在Cboe比特币期货正式推出十几个小时前,Bitfinex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大跌近15%。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