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事特拟29亿元收购宁波宜则100%股权

2017年12月11日 07: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易事特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29亿元现金收购宁波宜则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宁波宜则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称,宁波宜则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电池片。宁波宜则具有涵盖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的独立、完整的业务体系,具备规模化的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生产能力,拥有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的技术积累,以及全球化的销售渠道。

  公司表示,将通过宁波宜则进入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的生产销售业务领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持续盈利能力,壮大公司规模,增强上市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有利于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