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州章光101生发原料和设备"飞检"不达标 被责令整改

2017年12月06日 17: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发布通报称,经飞行检查发现,郑州章光101生发科技有限公司存在部分原料未能提供出厂检验报告书、部分仪器无检定证书、无状态标识等问题,被责令整改,并移交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通报显示,经检查,郑州章光101生发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

  1.未严格执行《洁净厂房监督检查管理制度》,部分操作间的设备无状态标识。

  2.原料库存放的部分原辅料有资质,但未能提供购进票据、出厂检验报告书。

  3.部分产品批生产记录中,未显示所投原药材的产地、批号等信息;灌装、包装岗位部分数据更改无人员签名;内包材和外包材的使用过程未进行物料平衡计算等

  4.部分仪器无检定证书、无状态标识。检验原始记录填写不完整。

  针对上述检查发现的问题,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郑州章光101生发科技有限公司整改,并移交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