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薇旗下普霖投资注册地实为万好万家集团

2017年12月06日 07:1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影视记者 叶晓丹 欧阳凯 每经编辑 温梦华

  据工商信息系统显示,普霖投资成立日期为2016年6月24日,股东是赵薇和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据启信宝显示,公司主要经营场所为杭州上城区元帅庙后88号115室。11月14日,每经影视记者驱车前往该地,目术塘创意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曾听过普霖投资”。

  而普霖投资的公司地址显示为杭州市余杭区东湖街道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公河路5号。11月16日,记者驱车前往该地,却发现南公河路5号实际为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所在地,记者向万好万家集团工作人员多次询问普霖投资,工作人员表示并未听过普霖投资(详见11月16日每经报道)。

  此外,工商资料显示,深圳龙薇传媒注册资本200万元,其中赵薇认缴出资190万元,占比95%,注册地位于西藏。除了注册地外,龙薇传媒还有一个位于广东深圳的通讯地址。今年2月17日,每经影视记者实地走访时发现,上述通讯地未有公司标牌。该栋大厦的物业管理处向记者表示,并未有名为“龙薇传媒”的公司在此办公。今年11月中旬,记者再次来到这里,依旧是:无公司标牌,只一人“留守”。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