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60亿资金净流出

2017年12月05日 07:3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广州万隆

  两市4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07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196亿元,资金净流出159.9亿元。据资金统计:智能机器人、酿酒食品、电子信息、交通设施、电器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期热点频繁变动,持续性较差,连续下跌的中小创具备了一定的反弹的动力及空间,可以利用反弹降低仓位,注意控制风险。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智能机器人、银行类、酿酒食品、电器。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计算机、节能环保、锂电池、磁材概念、医药。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雅百特、云南能投、微光股份、恺英网络、金达威、同德化工、科伦药业、金风科技。

  创业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北京君正、沃森生物、尔康制药、科大国创、鸿特精密、星徽精密、快乐购、盛天网络。

  酿酒食品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水井坊、山西汾酒、沱牌舍得、安琪酵母、五粮液、得利斯、泸州老窖、兰州黄河。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