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恒集团董事长容贤标因工作调动原因辞职

2017年12月04日 21: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4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中恒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容贤标先生的辞职信,容贤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容贤标先生的辞职信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容贤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一切职务。

  相关简历:

  容贤标,男,1967年7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和工业工程硕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曾任南宁铁路局副总经济师、劳卫处处长,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集团)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投集团璧华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恒元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5年6月任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2016年2月起担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