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衡公估宁波违规变更营业场所地址 接监管两罚单

2017年11月30日 14: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昨日,宁波保监局公布的对中衡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衡公估宁波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4月,中衡公估宁波分公司营业场所地址由宁波市高新区菁华路76号613室搬迁至宁波市海曙区通达路西湖花园4幢12号906室,上述事项未按规定向监管部门报告。同时,中衡公估宁波分公司负责人王海军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亦被宁波保监局给予行政处罚。

  宁波保监局表示,上述事实,有现场照片、营业执照、情况说明,调查笔录、任职文件、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等证据证明。

  中衡公估宁波分公司变更营业场所地址未按规定报告的行为,违反了《保险公估机构监管规定》第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公估机构监管规定》第六十九条的规定,宁波保监局给予中衡公估宁波分公司警告,处罚款1万元。根据《保险公估机构监管规定》第七十条的规定,宁波保监局给予王海军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