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率先派发通威股份缩量跌停 短线暴跌概率或不大

2017年11月24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股价刚刚创出14.68元历史新高的基础上,通威股份昨日遭到机构投资者率先派发,导致股价显著承压下滑,最终跌停收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成交显著缩量,并未造成跟风资金踩踏出逃。

  通威股份昨日大幅低开,之后大斜率下行,上午11时后即一度触及涨停,小幅度抵抗未果后,该股于13时30分前封死跌停板,收盘价为12.30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通威股份金额最大的五家席位中,除中信证券北京安外大街营业部卖出3833.91万元、排位第四外,其余四家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大致分布在1900万元-5000万元。而当天买入通威股份金额最大的五家席位中,仅有一家机构席位,且买入金额也仅为1112.49万元。

  虽然龙虎榜显示昨日该股抛压沉重,遭到机构派发,但成交方面,昨日通威股份成交额仅为7.33亿元,为近三周来相对较低水平,且环比缩量。昨日机构获利出台并未造成中小投资者跟风撤离,预计短线继续暴跌概率不大。(叶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