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基金同业公会在金博会举办专场论坛

2017年11月09日 06:39    来源: 同花顺    

  近日,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在第十一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举办专场论坛,论坛以“防范金融风险,推进金融改革”为主题,传达了最新监管精神,分享了行业先进风控管理理念。

  中国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监管二处副处长罗月华在论坛上表示,中国证监会将在监管制度建设、监管举措落实、监管效果宣传三个方面,夯实监管工作基础,增强监管权威,提高投资者防范意识。

  深圳证监局机构三处副处长王婷表示,金融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将进入常态化,深圳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应勇于担当和作为,主动拥抱行业监管,做好自身风险防范。

  (房佩燕)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基金同业公会在金博会举办专场论坛

2017-11-09 06:39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