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聚博爱 善行金陵 2017南京善行者圆满结束 金吉鸟健身为爱助力

2017年11月07日 1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善行者”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于2017年11月4日在古金陵南京正式拉开帷幕,近2000名善行者南京苏宁总部出发踏上爱的征途,为贫困儿童筹集善款。金吉鸟健身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们提供了健身卡,以及起点处的趣味互动,为爱加油。 

  据悉,“善行者”的参赛队员们从早上8点多开始分批陆续出发,有的要到当天晚上过12点,历时近16个小时走完50公里的征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队员们极大的信念和体力作支撑。有些平时锻炼少的参赛者,走到半程就已经出现疲惫,腿抽筋等状况,所以金吉鸟健身作为多年的健身品牌,在本次善行者活动中的出现也是提醒更多人关注健康,加强运动。

  

  这是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一次真情实感的表达,一场全民的公益大联欢。金吉鸟健身表示善行者帮助的不仅仅是孩子,参与者也同样受益匪浅。

  苏宁“善行者”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徒步筹款活动,是内地首场百公里徒步筹款活动。苏宁作为善行者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金吉鸟作为南京最有实力的健身品牌,此次强强联手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目前已在北京举办三届、成都举办一届,发展为国内标志性的徒步公益项目。

  2017南京善行者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苏宁控股集团。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文奎、秘书长助理王鹏,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苏宁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马康等嘉宾为活动发枪并致辞,善行大使演员李解、演员刘潮现身活动现场为选手加油。

  百余支公益团队、千余名“善行者”一同行走六朝古都之中,在历史的熏陶中感受文化,在行走的每一步中把博爱洒遍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金吉鸟作为优秀的健身品牌,起源于南京,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大型直营健身连锁领跑者。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领先行业的健身服务能力。拥有团操、私教、瑜伽等多类型健身项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健身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身体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