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会议将结束 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2017年11月02日 07:2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前两天美股盘整,周三早盘显著上涨并创历史新高。截至昨21:46,道指暂涨0.45%,标普500涨0.40%,纳指涨0.38%。

  昨美国公布的10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23.5万人,优于预期。这略微提升了投资者对10月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利好股市。当前市场几乎认定且已几乎完全消化了美联储12月的加息预期,市场不确定的是明年会加息几次以及美联储的缩表节奏。正在进行的美联储会议数小时后将结束,会后政策声明将为美联储动向提供指引,极受投资者关注。

  欧股周三普涨,英股暂涨0.11%,法股涨0.54%,德股涨1.87%。亚太股市周三上涨,日股涨1.86%,韩股涨1.31%,中国香港股市涨1.23%。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