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常山药业控股股东及多位董监高减持

2017年10月28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山药业10月27日晚公告称,控股股东高树华的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9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10%。截至10月27日,高树华持公司股份3.4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6.41%。

  公告称,高树华的减持目的为归还部分前期定增融资的借款以及支付利息,以及拟在适当时机成立医药相关产业基金,为公司未来发展做项目储备。

  根据此前公告,高树华于2017年10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减持均价为8.28元/股,减持套现资金约为1.44亿元。

  同日,常山药业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丁建文、公司董事陈曦、副总经理黄国胜、副总经理张志英等四人分别计划减持公司股份120万股、500万股、24.5万股及19.12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减持目的为个人资金需求。

  (原标题:常山药业控股股东及多位董监高减持)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