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金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30日起复牌

2017年10月28日 07: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 昨晚,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68 证券简称:汇金股份)发布公告称,2017年10月11日,公司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方案。同日,主承销商向与公司共同确定的发行对象范围内的投资者发送了《认购邀请书》。截至询价结束,主承销商未收到有效报价单。截至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批文有效期已满,经公司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事项。

  汇金股份表示,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