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否认恒大万达入股:目前未确定新投资人

2017年10月26日 18: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6日讯 乐视网(300104)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截止目前并未就引入新的投资人事项和任何机构或个人达成实质性进展,故并不存在媒体报道中“已找到新的投资人”一事或恒大集团和万达集团入股之事。

  10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两家中国知名地产商——恒大集团和万达集团或将入股乐视网。关于乐视网引入投资人的消息,将会在近期公布。

  乐视网表示,公司截止目前并未就引入新的投资人事项和任何机构或个人达成实质性进展,故并不存在以上媒体报道中“已找到新的投资人”一事或恒大集团和万达集团入股之事。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