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博弈 合力泰强势涨停

2017年10月24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走势“不温不火”的合力泰昨日突然发力涨停,走势相当强劲。周一早盘,合力泰一路上扬,午后在资金的推动下该股拉升涨停。截至收盘,合力泰最终以11.95元,涨10.04%报收。全天该股成交5.81亿元,换手率为2.83%。据数据显示,周一该股主力净流入金额为4695万元。

  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周一买入金额前两位的均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7653.82万元和3381.32万元。此外,深股通专用席位也出现在买入前五的席位中。值得注意的是,据龙虎榜数据显示,在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机构席位也是频频出现,其中卖出金额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及深股通专用席位。

  消息面上,据合力泰发布201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03.52亿元,同比增长34.3%;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9.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8亿元,同比增长57%,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92.22%,公司每股收益为0.29元。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该股走势上呈现出明显的强势,由于基本面情况良好,该股后市仍有望延续强势。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