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河多措并举助推小微企业做强做大

2017年10月21日 08:04    来源: 齐鲁晚报    

  近日,记者从商河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助小微企业做强做大,该局推出多项举措扶持。

  该局综合运用股权出质、动产抵押、银企互动等措施,协助企业有效化解制约发展资金瓶颈。

  “目前,我县已建立商标品牌指导站两处,拥有驰名商标1件,著名商标2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9件,全县商标注册总量达到1599件。”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企业信用监管,加强小微企业年度报告工作的推进力度,企业年报率达到89.85%,并及时将企业违法信息进行网上公示,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信用监管格局。 (通讯员 李敏)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河多措并举助推小微企业做强做大

2017-10-21 08:04 来源:齐鲁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