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推首单新三板 公司创新创业可转债

2017年10月16日 08:57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10月13日,华福证券向深交所申报的北京蓝天瑞德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获批。

  北京蓝天瑞德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获批的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拟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期限不超过3年。该债券将在发行后的6个月内进入转股期。

  北京蓝天瑞德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近日完成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首期发行。下一步,深交所也将在首单审核的基础上,总结经验,进一步细化审核方案,推动创新创业可转债试点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