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唐德影视前三季净利预增1至4成

2017年10月11日 07:5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唐德影视10月10日晚公告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1.4亿元,同比增长13.2%-41.5%。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92.49万元-7992.49万元。

  公司同时公告称,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赵健的通知,其因与陈蓉婚姻关系解除而进行财产分割造成股东权益发生变动。本次变动前,赵健持有公司股票320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1%,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后,赵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280.8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

  鉴于赵健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为限售股,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陈蓉承诺其通过离婚析产取得的公司股份,将继续履行赵健原先所做出的锁定承诺。

  唐德影视半年报显示,赵健为唐德影视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01%。公开资料显示,赵健为影视明星赵薇的哥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