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因被调查 大连圣亚董事长张志新辞职

2017年09月29日 18:1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 今日,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张志新的辞职报告,张志新因被调查现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张志新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资料显示,张志新,2006年5月至今任大连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9年3月至今任大连圣亚第四、五、六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大连圣亚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