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电运通副总经理陈振光辞职

2017年09月29日 16:0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 今日,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52 证券简称:广电运通)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9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振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振光因个人身体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广电运通表示,截至公告日,陈振光持有公司股份11,154,068股,该部分股份的变动将遵循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资料显示,陈振光,中国国籍,1963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国营750厂收录机分厂技术员,海华电子工程师,无线电集团军工通讯总公司工程师、中心实验室主任,运通电子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广电汇通、广州银通董事,广州穗通董事、总经理。其担任广电运通副总经理的任期为2005年10月至2018年1月。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