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拟更名为“新乐视” 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2017年09月27日 21:1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张晔华

  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拟变更公司中文名称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后为NEW LE SHI INFORMATION&TECHNOLOGY CORP.,BEIJING

  同时,公司名称变更完成后,将向交易所递交证券简称变更申请,证券简称将由“乐视网”变更为“新乐视”。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300104”。

  对于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原因,乐视网表示,公司经过2017年上半年的一系列战略调整,继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平台+终端+内容+应用”的生态理念,集中资源聚焦大屏生态优势领域,结合分众自制和内容开放的内容战略,并辅以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手段,打造以智能电视为核心的大屏互联网家庭娱乐生活。通过本次战略调整,公司确定的目标是成为以家庭互联网为平台的文化消费升级大潮的引领者。为了进一步契合公司新的战略调整,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