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重钢已确定债务353亿元 债权审查工作仍在进行

2017年09月23日 07:0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ST重钢22日晚发布最新破产重整公告称,截至2017年9月21日,管理人共接受1443家债权申报,申报债权总额为人民币383.59亿元。经管理人审查,初步确定1364家债权,确定金额合计353.54亿元,目前债权审查工作仍在进行。

  公告还表示,目前管理人正积极组织协调与主要债权人、潜在意向投资人就重整投资方案进行沟通和协商。

  7月3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重庆来去源商贸有限公司提出的对重庆钢铁进行重整的申请,并指定重庆钢铁清算组作为管理人。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