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惧跌停 机构高位接盘百元股创新股份

2017年09月13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坐拥锂电池概念,同时拟并购全球湿法隔膜材料龙头企业上海恩捷,9月7日复牌的创新股份股价一字涨停,随后股价继续大涨创了上市新高138.83元,昨日,创新股份午后跳水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创新股份的买入前五席位,全部来自机构,他们分别买入4710.7万元、4370.85万元、2659.98万元、2428.6万元以及1856万元,五家机构不惧该股高位跌停,累计买入金额超过1.6亿元。

  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6238.5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中信证券四川分公司也卖出3714.64万元,卖出金额较大。据计算,昨日买卖创新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52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不惧跌停 机构高位接盘百元股创新股份

2017-09-13 07:07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