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煤炭板块低调上涨 机构资金捧场陕西黑猫

2017年09月12日 07:0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在新能源产业链集体暴涨的光环下,9月11日整体表现尚可的煤炭板块显得相对低调,陕西黑猫和神火股份涨幅均在6%以上,受到资金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有三家机构出现在该股的买入席位里,买入金额分别为3314.31万元、3105.55万元以及2192.82万元,买入金额较大。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非营业场所)则买入1767.6万元,港资席位沪股通专用也买入了1519.96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一线游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789.8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港资席位沪股通专用则卖出913.57万元,不过港资整体为净买入。据计算,9月11日买卖陕西黑猫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61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