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重因素干扰 美股上周收跌

2017年09月11日 07: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受多重因素干扰,上周美股下跌。道指周跌0.86%,标普500跌0.61%,纳指跌1.17%。美国这波风灾破坏面较广,有机构认为可能损及美国未来一个季度的经济增长。其他消息整体上偏有利,故美股跌幅不算很大。比如,特朗普上周与民主党联手,成功通过了救助飓风灾区、短期提升政府债务上限和延长政府开支的一揽子法案。

  欧股上周分化,英股一周下挫0.82%,法股跌0.24%,德股涨1.33%。上周四欧央行议息会议宣布维持所有政策不变,在新闻发布会上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称10月或将调整购债计划。

  亚太股市上周普跌,日股周跌2.12%,韩股挫0.59%,中国香港股市挫1.02%。其他方面,上周三加拿大央行意外加息,加拿大股市周跌1.36%。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