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富支付宣布全面终止收单业务 被央行吊销牌照已2月余

2017年09月08日 09:0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肖娟

  9月4日,乐富支付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人民银行要求,在已经全面终止收单业务,并将继续保留部分客服人员,未来一定时间内,为商户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和相关服务。

  今年6月26日,央行公布第四批非银支付机构的续展情况,乐富支付因存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工作的通知》 (银发〔2015〕358号)第六条规定的不予续展情形,被吊销支付牌照的机构。

  公开资料显示,乐富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因多次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央行决定对其《支付业务许可证》不予续展。其主要违规情况包括:违规开展支付业务,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损害商户合法权益。包括存在大量虚假商户;外包服务商管理混乱;为无证经营支付业务机构提供交易接口等。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