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叫停ICO 火币网比特币跳水4%跌至27119元

2017年09月04日 17:2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肖娟

  今日下午,央行等7部委发文叫停代币发行融资(ICO),火币网比特币应声大跌。截至发稿 ,比特币价格跌至27119元,跌幅达到4.03%。而在9月1日16:20左右,比特币突破前期新高30300元,截止16:43,比特币价格最高达30799.67元,创历史新高,涨幅3%。

  据央行发布的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称ICO(代币发行融资)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央行强调,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当做出清退等安排,合理保护投资者权益,妥善处置风险。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