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叫停ICO后 ICO365平台宣布业务暂停

2017年09月04日 1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4日电 4日下午,央行宣布叫停ICO后,ICO365平台宣布业务暂停,这也是第三家宣布暂停ICO业务的ICO平台。

  ICO365发布公告称,为了支持和配合相关政策进展,ICO365自2017年9月4日12:00起主动暂停除提币以外的一切业务和服务。待相关部门监管政策出台后,再依照政策规范恢复开展业务。

  ICO365是继ICOINFO、ICOAGE之外,第三家宣布暂停ICO业务的知名ICO平台。

  根据国家互金专委会发布的《2017上半年国内ICO发展情况报告》数据,今年上半年ICO365平台融资金额约占整个市场规模的10.6%,仅次于ICOAGE、ICOINFO两平台,排名第三。

  9月4日下午,央行联合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称近期国内通过发行代币形式包括首次代币发行(ICO)进行融资的活动大量涌现,投机炒作盛行,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严重扰乱了经济金融秩序。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