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微涨市场 关注气候问题

2017年08月29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早盘,美股暂微涨。截至21:40,道指暂微涨0.09%,标普500涨0.18%,纳指涨0.17%。上周末起美国南部发生风灾及伴生洪涝灾害,由于部分炼油设备受到影响,相关能源类股承压。不过,因一时难以评估灾害情况,美股大盘暂时还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能源期货方面,对炼油设备敏感的汽油期货周一大涨,但原油期货小幅下跌。

  除风灾扰动外,本周市场焦点主要有两个,一是特朗普周三将就税改等重要议题发表讲话,二是本周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周一波动细微,英股休市,法股暂微跌0.09%,德股亦微跌0.09%。亚太股市周一涨跌不大,日本股市收盘微跌0.01%,韩国股市跌0.35%,中国香港股市涨0.05%。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