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狮头股份第一大股东易主后 7名高管集体离职

2017年08月21日 16:22    来源: 千龙新闻网    

  8月21日,狮头股份包括董事长、董事、监事在内的七名高管集体离职,辞职原因均为个人原因。

  公告显示,狮头股份董事会于 2017 年 8 月 18 日收到公司到董事长陶晔、董事孟伟军、独立董事蔡乐华、赵芳、毕嘉露,监事长吴文辉、监事陈志均的书面辞职报告。

  除了董事长兼总裁陶晔继续担任公司总裁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龙净水业有限公司董事职务,董事孟伟军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龙净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外,独立董事蔡乐华、独立董事赵芳、独立董事毕嘉露、监事长吴文辉、监事陈志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业内人士称,此次高管集体离职的真实原因与狮头股份第一大股东苏州海融天控制权易主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有关。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