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君浩拟19亿元入主深天地

2017年08月14日 07: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深天地8月13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宁波华旗同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简称“华旗同德”)、第三大股东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简称“东部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大股东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通果汁”),与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A》和《合作意向书B》,华旗同德、东部集团、恒通果汁拟向广东君浩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

  其中,华旗同德拟向广东君浩转让2100万股深天地股份,股份转让价款暂定为人民币10.5亿元;东部集团拟向广东君浩转让700万股深天地股份,恒通果汁向广东君浩转让1000万股深天地股份,总转让价款暂定为人民币8.5亿元。

  本次交易尚需签订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可能变更为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变更为林宏润和林凯旋夫妇。但上述情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原标题:广东君浩拟19亿元入主深天地)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