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杰智能复牌跌停 收深交所重组问询函

2017年08月09日 10: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东杰智能今日复牌跌停,盘中一度冲破跌停,但很快又被砸至跌停,截止发稿,该股跌停报20.37元。东杰智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今年1月25日开市起停牌。

  东杰智能今日公告重组草案修订稿,拟以21.97元/股发行2275.83万股,作价5亿元收购常州海登100%的股权,同时拟募配套募资2.25亿元。常州海登主要为汽车整车厂商提供汽车智能涂装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

  东杰智能于7月21日披露了本次重组的草案,并于8月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

  东杰智能7月31日公告称,公司债务人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破算清算。作为债权人的东杰智能称,青年莲花共计欠款约964.99万元,其破产未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产生实际影响,如果不能全部追回,公司的当期利润预计会减少499.96万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