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质押风险暂消除无济于事 资金仍出逃欢瑞世纪

2017年08月09日 07:1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因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而于7月18日停牌的欢瑞世纪,公司8月7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通过补充质押方式降低了平仓线,质押融资风险暂已消除。不过,复牌的欢瑞世纪昨日仍下跌7.4%,资金在大举出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经三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829.2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在400万元左右。

  而在卖出席位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潭西航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967.3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席位也卖出1683.21万元,卖出较多。据计算,昨日买卖欢瑞世纪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402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