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劲拓股份聘任刘佳佳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17年08月08日 19: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 今日,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00 证券简称:劲拓股份)发布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聘任刘佳佳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为2017年8月8日至2019年5月9日。

  资料显示,刘佳佳,女,2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暨南大学,本科学历,曾就职于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现就职于公司证券投资部。刘佳佳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公告指出,截止至本公告日,刘佳佳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刘佳佳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