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股份进入IPO辅导期 2016年营收超10亿元

2017年08月07日 23:2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7日盘后,万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已公示,目前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8月7日开始计算。

  在此之前的7月13日,万达股份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公司经营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申请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7月24日万达股份股票暂停转让,8月3日万达股份称,已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终止挂牌申请受理通知书。

  万达股份2016年3月1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汽车转向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6年营收10.20亿元,净利润7191.21万元。公开资料显示,万达股份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无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