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大白酒华东碰撞 古井贡酒午盘跌幅深过洋河股份

2017年08月04日 11: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洋河股份与古井贡酒之间碰撞成为今日市场的焦点。在资本市场上,截止今日午间收盘,洋河股份报86.50元,微跌0.23%;古井贡酒报51.30元,下跌1.18%,跌幅深过洋河股份。目前古井贡酒总市值258.35亿,远低于洋河股份总市值1303.54亿元,仅为洋河股份体量的五分之一。

  一个注册名为“酒业观察”、8月3日注册成功的微信公众号刊发的文章《真相丨古井贡被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甘当“出头鸟”,彰显龙头企业担当惹骂名》与另一篇近期发布在某网站上的《古井想销量想疯了?出损招在合肥挖洋河墙角》的文章针锋相对。两篇文章暴露的正是洋河、古井两大名酒短兵相接、竞争升级。截止目前,这两篇文章都已无法打开。

  据悉,近期,古井贡酒在合肥有对洋河产品在终端上置换为古井产品的动作。如果说洋河、古井此前的一系列举动是暗中较劲,那么此次这两大名酒上市公司对华东市场的争夺已经从暗战升级,摆到了明面上。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