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赫达更换保荐代表人 招商证券徐国振接替胡林

2017年07月29日 07: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昨晚,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810 股票简称:山东赫达)发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商证券发来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胡林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徐国振自2017年8月1日起接替胡林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责任。

  据悉,山东赫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于2016年8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授权张鹏、胡林担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18年12月31日。

  公告表示,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鹏和徐国振,持续督导期至2018年12月31日。

  资料显示,徐国振,保荐代表人,南开大学管理学硕士、法学和经济学学士。曾负责或参与山西国阳新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IPO、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IPO、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PO、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IPO、星期六非公开发行项目、爱施德非公开发行项目、万讯自控重组项目等项目。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