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安行专利案胜诉IPO重启 下周正式开始网上路演

2017年07月28日 15:5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 在中断近3个月之后,永安行正式重新启动IPO。今日早间,永安行招股书及相关公告出现在上交所网站。根据公告,永安行将于下周正式开始IPO网上路演。

  6月7日,苏州中院对顾泰来起诉永安行侵害其发明专利一案正式作出判决,永安行胜诉,其共享单车系统和公共自行车系统不涉侵权。

  资料显示,今年4月14日,永安行第一次通过证监会审核并获得上市发行批文。4月17日、18日,美籍华人顾泰来以永安行侵犯其持有的“无固定取还点的自行车租赁运营系统及其方法”专利为由,先后向苏州中院、南京中院提起诉讼。4月28日,顾泰来以“批准企业带病上市,是对股民利益的极度不负责任”等理由,向中纪委实名举报证监会发行部,要求暂停永安行上市。5月5日,永安行公告表示暂缓上市。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安行专利案胜诉IPO重启 下周正式开始网上路演

2017-07-28 15: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