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聚宝匯在京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07月24日 12: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7月22日,聚宝匯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办。公司发布了《聚善惠美,筑梦小微——聚宝匯2016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截至 2016 年底,聚宝匯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惠及实体企业达到 405 家。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5个自治区。用户服务方面,热线电话坐席增至10个,行业内率先开通7*24人工坐席服务。公益建设方面,打造“聚说”活动,加强投资者教育,公益慈善累计投入超过50万元,举办“聚宝匯十公里公益善跑”关注西部留守儿童活动、携手苹果公司举办环保主题课活动等。

  

  聚宝匯三周年庆典现场

  聚宝匯首席市场运营官洪东谈到,聚宝匯经过三年来的飞速发展,取得了交易规模突破700亿,注册用户超过1550万的业绩。同步产品创新、平台功能优化,使客户体验不断升级。聚宝匯理财产品的全面与扩大化,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灵活的理财方式,实现平台功能从理财,到基金、保险、小贷产品丰富与完善化。

  在用户资金安全方面,聚宝匯建立“三层联合风控层级”和“全流程风险管理体系”,以行业严格的标准把控项目质量,与AAA级担保公司进行合作。在数据及信息安全方面,聚宝匯对交易类型的操作采用更高级别的双因素密码认证,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128位加密技术,以保证客户的个人信息不能被擅自或意外取得、处理或删除。这种加密技术是互联网上保护数据安全的行业标准。

  聚宝匯首席风控官张红光表示,聚宝匯近期正在按照监管新要求对固定收益模式进行全新调整,随后也将会推出全新固定收益产品,另外还会根据行业新概念积极推出创新产品,同时,做好严格的把控工作,合规和安全是不变的审核标准。

    当日,聚宝匯举办了“聚宝匯”杯高尔夫球公益赛,向海航光明行基金会捐赠2万元。

  据悉,聚宝匯,全称“聚宝互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4 年5月在深圳注册成立,7月正式上线运营,注册资本31.58亿人民币。聚宝匯依托海航集团实体产业的优质资源,借助股东方海航资本在租赁、银行、保险、信托、担保、保理、证券、期货等领域的金融全牌照优势快速发展。2016年11月,聚宝匯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后估值超过40亿美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