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珠景观A股上市再进一步 21日晚间获IPO批文

2017年07月24日 09:5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24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珠景观”)在列,保荐机构是瑞信方正。

  公开资料显示,东珠景观主要从事苗木种植、生态景观设计、生态修复与景观工程建设、景观养护等生态景观全产业链业务。此前东珠景观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5690万股,所募资金用于补充生态景观工程施工业务营运资金项目、珍稀苗木基地改造、购置生态景观工程施工设备和生态与湿地环境修复研发能力提升项目,合计募资金额约9.37亿元。

  证监会7月4日晚间发布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9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东珠景观IPO申请获通过。证监会网站6月1日晚间披露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83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显示,鉴于东珠景观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83次主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