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斯特更换保荐代表人 中信证券杨博接替李石玉

2017年07月19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昨晚,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80 股票简称:贝斯特)发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7月17日收到中信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指派的李石玉工作变动,不再继续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的有序进行,中信证券委派杨博接替李石玉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公告指出,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先卫国和杨博,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杨博,男,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杨博曾(或正)任华电国际2012年非公开发行、上海石化股权分置改革、华电国际2014年非公开发行、华电国际2015年非公开发行、鲁南新材IPO项目、华能水电IPO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