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若宇检具募资不超2.38亿加码主业 经营现金流大幅波动

2017年07月17日 18:4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17日讯 若宇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宇检具”)上周五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创业板发行不超过37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若宇检具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检具及汽车智能焊装装备研发、涉及、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汽车主模型、白车身、内外饰件等非规则尺寸产品部件的检测工具,为汽车主机厂等客户提供配套的汽车焊装夹具、汽车智能焊装生产线及相关配件。

  2014-2016年,若宇检具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2.41亿元和2.81亿元,同期净利润为2238.56万元、1494.52万元和3383.27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49.59万元、851.8万元和2324.65万元,综合毛利率分别为43.55%、34.76%和37.89%。

  招股书披露,若宇检具本次IPO计划募资资金不超过2.38亿元,其中不超过2350万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投向专用型定制检具改扩建项目、智能化焊装装备系统升级扩建和研发中心项目。

  招股书还显示,截至2016年末,若宇检具账上的货币资金为1亿元,其中库存现金6.14万元,银行存款为9723.89万元。

  据了解,若宇检具的实际控制人为郑敏和董力夫妇,直接及简介持有及控制公司的比例合计为49.22%。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