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贾跃亭任乐视汽车全球董事长

2017年07月07日 07:44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贾跃亭的“汽车梦”还在继续。昨天晚间,乐视超级汽车宣布:“即日起,贾跃亭将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全面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及生产保障等方面工作,率领乐视汽车生态继续按照既定战略,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的梦想。”

  昨天上午,处在风口浪尖的贾跃亭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回应称,自己仍旧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电动汽车FF91最快量产上市。乐视汽车更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再大的挤兑,也挤不垮我们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我们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贾跃亭表示。

  乐视网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乐视控股持有的公司5.19亿股已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冻结,占公司总股本26.03%。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