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复星医药又被谣言伤了

2017年07月07日 07:32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复星医药(600196)又一次躺枪。继6月22日股价盘中闪崩,昨天,复星医药的股价再度盘中闪崩,并一度跌破6月22日暴跌低点。

  昨天上午临近收盘,复星医药盘中迅速跳水,股价最低暴跌8.52%,相应的港股也出现明显的跳水。而与此同时,市场有传闻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

  不过,谣言很快就被戳穿。昨天下午,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郭广昌先生正在陕西西安参加第八届秦商大会并作主题发言,网上炒作纯属谣言及恶意诽谤。

  下午,复星医药股价有所反弹,但最终仍下跌3.67%,收于30.19元。复星集团表示,集团经营一切正常,复星集团保留对恶意诽谤媒体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而就在两周前的6月22日,复星医药也曾躺枪。当时,有媒体报道称,银监会先后要求大行与股份制银行对部分企业进行融资风险排查,尤其是频繁在海外进行并购的公司,其中包括万达、复星等。受利空传闻影响,复星医药股价当天出现闪崩走势,至收盘仍重挫8.02%。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