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旗下指数基金增设C类份额

2017年07月07日 07:0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据融通基金公告,自7月5日起,旗下4只指数基金融通深证100指数基金、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融通深证成指指数基金均增设C类份额。与原有的A、B类份额相比,C类份额费率有一定的优势:不收申购费,每年只收0.4%的销售服务费,持有30天及以上的份额赎回费为0,持有小于30天赎回费为0.5%。

  记者了解到,通过公司官网、APP申购上述4只基金C类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含申购费)为10元。对于持有时间短(一年以内)的交易型资金,费率相对偏低的C类份额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通旗下指数基金增设C类份额

2017-07-07 07: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