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出逃华兰生物放量跌停

2017年07月06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 华兰生物 大幅低开,而后震荡走低,封住跌停板,收于31.73元。值得关注的是,昨日华兰生物成交额为20.33亿元,换手率为7.88%,环比双双放大。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卖出总计3.63亿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的17.85%。其中,第一名和第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06亿元和5975.24万元,第二名是 国泰君安 上海银城中路营业部席位,卖出7180万元。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买入总计2.04亿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0.03%。其中,第一名和第四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5765.04万元和3184.62万元。

  消息面上,在今年一季报中,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20%至30%,不过昨日公司下调了这一预期,上半年净利润增速预计为0%-15%。对此,公司表示,公司报告期血液制品中部分产品受市场等因素影响,销售不及预期。上年同期营业外收入中政府补助5304.5万元,而本报告期收到政府补助813.5万元,对净利润的增幅有所影响。(张怡)

  (原标题:机构出逃华兰生物放量跌停)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