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暂涨 等待非农数据

2017年07月04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美股震荡小跌,本周一早盘暂涨。周二为美国法定假日,美股休市一天,周一亦将提前休市。截至昨21:41,道指暂涨0.56%,标普500涨0.51%,纳指涨0.36%。本周美股焦点大致有两个,一是本周三将公布的美联储上次利率会议纪要,二是本周五将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周一普涨,英股暂涨0.50%,法股涨1.25%,德股涨1.02%。周一欧元区公布了一些重要经济指标:欧元区5月失业率持平于9.3%,符合预期;欧元区6月PMI终值为57.4,略微优于预期。

  亚太股市周一微涨,日股收扬0.11%,韩股亦涨0.11%,中国香港股市涨0.08%。其他方面,周一中国公布的财新6月PMI指数为50.4,优于预期的49.8。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