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公司披露重要股东或高管减持计划

2017年06月30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6月29日晚, 宁波银行 、 黑牛食品 、 赛为智能 、 中核钛白 、 全筑股份 、 联建光电 等多家上市 公司公告,公司重要股东或高管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宁波 银行 公告,持有公司股份21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47%的股东华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投资的需要,计划在未来6个月期间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99.7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黑牛食品公告,持有公司股份63,78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9%的股东林秀浩,计划自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和 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38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林秀浩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赛为智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封其华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于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减持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全筑股份公告,持有公司72,900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5%的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福刚,拟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8,2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34%。

  中核钛白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游翠纯女士,董事、副总经理梅可春先生,董事、财务总监范喜成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邱北先生,拟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83%。

  德尔未来 公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张立新、史旭东和吴惠芳,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8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249%。

  联建光电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钟菊英持有公司股份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其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另外, 天玑科技 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陆文雄于6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5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99%。本次减持后,陆文雄持有公司股票41,454,0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6%,仍然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