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家企业上半年净利润预增

2017年06月23日 08:38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黄聪)昨日,全国股转系统显示,新三板中一拓通信、纳科诺尔等11家企业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均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以预计增长下限计,增幅最大的达到300%,增幅最小的为8%。

  瑞阳科技预计净利至少3500万

  部分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开发新产品等推动业绩增长。以利达股份为例,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实现净利润2200万元至3000万元,同比增长99.64%-172.24%。

  对于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延长产品生产线,从纸浆研发一直到纸成品的深加工以及纸浆配比、筛选均取得重大突破。同时,塑料改性浸塑粉的复配配方取得重大成果,每月1500吨的浸塑粉已投产,极大地提高产品附加值。

  瑞阳科技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500万至4500万元,同比增长30%-67%。瑞阳科技表示,在持续发展新能源高速车动力系统的同时,发展低速电动车动力系统,将在2017年形成可观收益。

  络捷斯特预计净利至少增300%

  有的公司在增加营业业务收入的同时,加强管理降低费用,从而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

  以络捷斯特为例,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700万元至1955万元,同比增长比例300%-360%。对于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对外销售的产品当中,教学资源以及培训系统类的产品比重逐渐加大;因员工队伍优化调整,管理和销售费比上年同期减少约400万元。

  一拓通信则预测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650万元至700万元,同比增长103.93%-119.61%。公司表示,营业收入增长,同时不断加强成本费用控制。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