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地浦科技存多项违规行为 公司及实控人被出具警示函

2017年06月21日 14:0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6月20日地浦科技发布公告称,因存在提前使用募资、实控人关联方占用资金等行为,公司及控股股东、实控人段孝宁被全国股转公司出具警示函。

  公告显示,地浦科技2015年4月9日启动2015年第一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4160万元,2015年6月26日启动2015年第二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1520万元,在上述两次股票发行过程中,地浦科技均存在取得股份登记函之前使用募集资金的行为。

  同时,地浦科技于2015年7-8月将募集资金中的968万元拆借给段孝宁控制的关联企业上海地浦化工有限公司,构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资金占用。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鉴于地浦科技存在上述多项违规事实,违规情节恶劣,因此决定对公司及段孝宁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地浦科技2015年1月13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精细化中间体和硫化染料的生产、销售,属于创新层企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